安静的栖居

安静的栖居

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

安静的栖居

在GOOGLE的服务搜索搜索到这里。发现这里是GOOGLE提供服务的。从搜索到聊天,从聊天到记录,生活是GOOGLE着。

现在很多人都喜欢BLOG的记录方式,看电视也喜欢看CCTV的记录,记录行进中的影象中国。而SPACE和QQZONE都有太多的人会关注,熟悉你的人会发现你的想法,而我只想在一个安静的地方,记录我的生活,生活在脚下,记录下我的学习过程,学习在脑中。而在这里,只有我,或者还有几个其他人,也许吧。

我只是在这里安静的栖居。

标签: ,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